当前位置:

炎陵《神农谷》唱响2018“舞动中国”全国排舞锦标赛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唐李佳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31 11: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唐李佳)“神农谷的云,神农谷的雾,云雾像大海融化了深山谷……”近日,原创歌曲《神农谷》响彻了2018年“舞动中国”第二届全国排舞锦标赛现场,其悠扬、清脆的旋律让人如临仙境、如痴如醉,正如神农谷景区内的旖旎风光,带给人丝丝清凉。

  歌曲《神农谷》于2012年创作而成,由夏劲风和沈红星作词、江晖作曲、谢佳卿演唱,曲风清新、优美,将神农谷景区的灵气、仙美展现得恰到好处,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听众的喜爱。7月26日—29日,第二届全国排舞/广场舞锦标赛在怀化举行,来自北京、山东、江苏、福建等省份的35个城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排舞广场舞精英2000多人参赛,《神农谷》作为全国排舞锦标赛常青组唯一规定曲目,也让更多人对神农谷的美念念不忘,慕名前来。

  进入暑期以来,神农谷景区推出品黄桃、摔碗酒、攀瀑探险、泼水节等新开发的旅游项目,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的参与。据统计,7月神农谷景区共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为了缓解周末景区接待容量,景区周末启动了旅游换乘车,进入旅游服务区车辆最高峰日达到3000余台,特色旅游项目广受热捧。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唐李佳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2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