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爱心冰柜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楚峰 黄婷 编辑:陈纲 2018-07-31 17: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楚峰 黄婷)进入夏季最热的一段日子,空调、冷饮、西瓜成为我们度过炎夏的必备。如果有整整一冰柜免费的冷饮、西瓜放在街头,随取随用,你会相信吗?

街头爱心冰柜。

  截至7月30日,已有4台爱心冰柜出现在湖南省沅江县城区街头,里面放满了矿泉水、西瓜、罐头,随取随用,这是沅江市爱心协会组织开展的“爱心冰柜”公益活动,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等送去清凉。

环卫工人取饮解暑。

  城市的美丽离不开烈日下依然工作的环卫工人,他们说到:“休息之余能在爱心冰柜免费取得解渴饮品,十分感动,感受到了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会更有动力做好环卫事业。”

城管执法人员取饮解暑.

外卖小哥取饮休息。

  爱心协会负责人表示,开展这次公益活动,不仅是向奋战在高温中的城市建设者表达敬意,送去清凉,也是我们沅江市民整体素质的一个展示。他说,活动开展到第三天,没有出现任何乱拿乱取以及浪费的现象,路过的行人为我们的爱心冰柜拍照点赞,甚至还有许多爱心人士主动向爱心冰柜里添加饮品、水果,让爱心冰柜更加“满”了起来。

爱心人士搬来矿泉水。

小孩买了奶茶添至爱心冰柜。

商户老板为爱心冰柜添放西瓜汁。

  目前,4台爱心冰柜均设在钰钰婴幼店门前,店长是爱心协会副会长,热好公益事业,为爱心冰柜提供场地和供电,并安排店员每天打磨西瓜汁放入爱心冰柜。他说到,能为社会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他作为一名社会人的责任。

爱心协会工作人员整理清点冰柜。

  每个冰柜都有爱心协会的工作人员按时进行清点,对缺少的饮品进行补足,并对爱心人士放置的物品进行检查,确保饮用安全、卫生。

  我们很庆幸,能生活在一个如此美丽的城市。爱心冰柜展示给我们的,并不是多拿,而是给予。爱心冰柜不仅为他人提供了帮助,更为自己、为所有沅江人民赢得了掌声。

来源:红网

作者:楚峰 黄婷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1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