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乡镇开展“世界肝炎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肖颖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31 11: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肖颖)为切实做好肝炎防治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肝炎的认识,普及肝炎防控知识,号召大家通过接种疫苗、早期筛查和规范治疗等措施战胜病毒性肝炎。维护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7月28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荔溪乡积极主动、科学有效地开展了肝炎日主题宣传活动。

  荔溪乡今年肝炎日的宣传主题为“认识肝炎,科学防治”。活动当天,荔溪乡利用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宣传肝炎预防、检测、治疗一系列的知识,本次宣传共发放肝炎防治宣传单100余份,接受咨询约30人次,现场群众反应良好,营造了全民抗击疾病、维护生命健康的氛围。号召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爱肝护肝,防治肝炎,共享健康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肖颖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2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