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硖石村举行群众文化活动广场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田园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31 17: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节目。

观众席。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栋 通讯员 田园)7月30日,娄底双峰县荷叶镇硖石村的村民迎来了本村发展的喜事——硖石村群众文化广场正式落成。从此,村民茶余饭后有了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硖石村文化广场启动仪当天,父老乡亲们有的步行、有的骑着摩托车、开着私家车,涌向了这个建筑面积500平方米的文化活动广场。启动仪式上,荷叶镇新时代文艺宣传队、硖石村舞蹈队等团体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让村民们喜笑颜开,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声、热烈的气氛,展现着新农村建设的变革,折射出文化惠民的硕果。

  硖石村于2016年被评为中国传统村落,并且还有曾国藩家族“九处十堂”中的万宜堂、华祝堂等文化古迹。近年来,硖石村着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推进四年绿化行动,并且平坦的水泥路修到了各个村民小组的田间地头,村容村貌得到极大改善。

  在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荷叶镇党委政府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硖石村干群的共同努力,文化广场历时2个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村民终于有了在家门口的娱乐、休闲、健身场所,镇村两级表示将坚持用先进、文明、健康的文化充实村民的精神世界,最终实现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双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田园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1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