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强化“四种意识”抓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陈纲 2018-07-31 11: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7月30日晚,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听取7月份落实县委常委会、书记办公会议安排的重要工作、书记批示件,以及纪检监察、省委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和省委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及交办整改等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以及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张一波等领导出席会议。

  冯德校指出,7月份工作卓有成效,成功举办2018年湖南省夏季乡村旅游节,全市重点项目流动现场会效果较好,从半年情况看,各项指标基本达到了年初的目标预期。但也存在干部意识下落,工作松劲的现象。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担当意识、主人意识、执行意识,找短板,强措施,抓好各项工作。

  关于纪检监察工作。冯德校希望县纪委、监察委继续努力,敢于担当,勇于争先。关于省委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冯德校要求,各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务必按照交办整改问题的责任清单,逐项逐条抓好落实,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整改的问题,要进行一次回头看。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省委环保督察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环保问题,坚决打赢生态环境保卫战。

  关于省委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及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冯德校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特别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乡镇场和县直后盾单位务必要按照责任分工,按期整改落实,否则一律启动问责,决不姑息。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2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