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主持召开2018年东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于佳丽 2018-07-31 11: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7月30日,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2018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以及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张一波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安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和县文联等五个群团组织改革情况汇报。

  冯德校指出,群团组织改革是中央根据新时代的需要作出的重大决定,我们要全面领会和认识到群团组织改革的深刻意义,认真组织,积极推进群团组织改革工作。县委要加强对群团组织改革的领导,联系群团组织的县级领导和组织部门要指导好群团组织改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这项改革工作,给改革提供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全面吃透中央、省、市有关改革的精神,科学安排好改革的日程,按时完成改革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2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