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工业集中区开展“好书共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令 肖力夫 安娜 编辑:陈纲 2018-07-31 16: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刘令 肖力夫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7月27日下午,湖南城步工业集中区“好书共读”主题党日活动在城步天易影城西河书院举行,来自城步工业集中区机关党支部和集中区各企业党支部的40余名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所有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老党员回顾入党后的心路历程,预备党员畅谈雄心壮志,入党积极分子表达真心向往。在“好书共读”环节,大家分享了阅读好书对提升自己文化素养、工作能力和道德修养等方面的真切感受,并向其他党员推荐好书。精彩的课件展示、动情的即兴朗诵,赢得参与者阵阵掌声。大家还围绕“如何建立‘亲清’政商关系”进行深入探讨。随后,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国大业》。

  此次“好书共读”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参与者们感触很深,希望多参加此类活动,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多读好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和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令 肖力夫 安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1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