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机关社保新退休人员使用到社保卡

来源:红网 作者:城步分站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31 17: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吴宝伟 记者 安娜)7月30日,从湖南省城步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站获悉,截至7月下旬,城步县今年62名到龄退休人员及时使用到社保卡,使他们尽享社保卡带来的信息技术便利。

  为了使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每月新增退休人员能及时通过社保卡领取养老金,城步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站以社会保障“一卡通”为目标,以“强化应用,提升服务”为抓手,普遍实现社会保障领域社保卡的应用为工作重心,提前一个月在业务操作系统中筛选即将到达退休年龄人员,一一电话联系,了解其社保卡办理情况。对社保卡尚未申办或遗失的,告知其到县人社局社保卡大厅申办补办;已领卡尚未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的,督促其持有效身份证及时到卡面标识银行的服务网点进行激活。

来源:红网

作者:城步分站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1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