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合国专家调研城步农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大驼 安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31 14: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马世青主任调研过程中。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大驼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7月30日至31日,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副主任马世青深入湖南省邵阳市城步县调研农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陪同调研。

  马世青一行先后深入土桥农场、西岩镇、蒋坊乡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城步县高山延季蔬菜种植、农机培训、农用机械使用等情况及所需提供的帮助。他表示,此次来城步调研,主要目的是落实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对城步专向扶贫事宜。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愿意提供无人机技术服务解决南山牧场荒漠化问题,组织城步有关人员参加农业合作培训,并提供农用机械的操作、维修培训。

  方凯表示,此次调研是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支持城步扶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把城步农业机械化情况了解清楚后,及时反馈给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并立足城步实际组织开展培训。同时要求,双方要加强对接,尽快制定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争取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扶贫项目早日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大驼 安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2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