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南山房车露营公园项目通过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编辑:康晓乔 2018-07-31 16: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评审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杨叶媚)7月30日,湖南南山国际房车露营公园项目评审通过,填补了湘西南片区房车露营规划空白,进一步丰富了城步县的旅游产品体系。城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炉军,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余勋伟,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海等出席评审会。

  此次评审会专家组由来自省旅游学会、省旅游研究院、湖南师大客座教授、湖南林科大讲座讲师、智成旅游智业机构CEO、邵阳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和城步本土专家共同组成。专家组在认真审核编制规划方提供的文本和图件、听取编制方的PPT解说后,一致认为《湖南南山国际房车露营公园总体规划暨修建性详细规划》背景介绍详细,分析具体,内容全面,项目设计和定位清晰,空间布局合理,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评审会予以通过。

  评审会还对《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东大门及白云湖展示区游客服务中心一期规划建设方案》进行了年中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1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