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曾超群走访慰问湖南预备役师和退役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陈纲 2018-07-31 15: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30日下午,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走访慰问湖南预备役师和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驻县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向全县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在湖南预备役师,曾超群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与他们亲切座谈,送上节日问候。座谈中,曾超群指出,今年上半年,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成绩较好,GDP增速、财政收入、工业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零售品销售额等数据均有大幅增长。长沙经开区、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和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发展也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包括湖南预备役师在内的各驻县部队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离不开各驻县部队多年来为长沙县创造的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在维稳处突、抗洪救灾中,各驻县部队挺身而出、奋勇拼搏,为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人民军队文明之师、威武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全县人民的广泛赞誉。

  曾超群说,长沙县将继承和发扬良好的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努力为驻县部队学习、生活、训练创造良好条件,对部队开展各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希望驻县部队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长沙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为长沙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湖南预备役师官兵表示,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全力做好拥政爱民工作,为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曾超群一行前往泉塘安置区看望慰问退役军人曹建国,为他送上节日祝福;同时,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2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