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7-31 15: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7月31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带领县委办、民政局、白牙市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白牙市镇东城村走访慰问抗美援朝退伍老兵蒋新元和涉核部队退伍军人蒋跃虎,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无私奉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今年已经83岁高龄的蒋新元16岁当兵,已有64年党龄,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冯德校认真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亲切地与他唠家常、话发展,倾听他的军旅生活,共忆难忘的烽火岁月。冯德校说道:“你们在保家卫国的战争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你们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老人的儿女要照顾好老人生活起居,让老人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在蒋跃虎家,冯德校握住蒋老的手说:“你们当年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应征入伍,保家卫国,为国防建设、人民的幸福生活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党委政府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希望您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冯德校希望,广大退伍军人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家乡建设、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2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