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召开水库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强 编辑:陈纲 2018-07-31 17: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唐志强)7月30日下午,湖南省祁阳组织召开水库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县长蒋明明,畜牧水产局、环保局、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祁阳县水库养殖污染整治实施方案相关法律法规》,并就水库污染整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重点,全面深入排查水库养殖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强化监督,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动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强化乡镇街道及各个部门的责任,强化督查落实,建立责任追究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1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