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部门联动“专人”跟进 着力破解景区项目建设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31 17: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慧敏) 7月3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召开景区项目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旅游升温战役”暨全域旅游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加速推进九嶷山舜帝陵创国家5A级景区和省公祭舜帝大典工作。刘军君、刘庚旺、胡红灯等县领导出席,县委办、政府办、森管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旅集团就当前舜帝陵景区仪门综合服务区、游客中心提质改造等九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和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析了当前景区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创5A工作献言献策。

  宁远县委副书记刘军君指出,要提高认识、紧抓机遇,切实增强创建5A级旅游景区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要树立大局观念,树立主动靠前服务意识,确定 “专人”上门,做到一星期一调度,多讲“行”少讲“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实行部门联动机制,形成牵头部门负责,相关部门配合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新格局。各个项目建设要与景区配套,按照绿色、环保的总要求全面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1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