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康晓乔 2018-07-31 17: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场。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7月30日,湖南省新田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县文体中心举行。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整改、社会扶贫网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前一阶段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成效作了客观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对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细化。

  易先平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最艰巨、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扶贫干部要认真学习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以实际行动体现政治站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主动性;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向脱贫摘帽发起总攻的号召,切实增强工作的落实力,以更强烈的担当、更精准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务实重干,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同完成好这份属于我们这一代的历史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1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