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宗教局开展“送法进宗教场所”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刘茹倩 编辑:康晓乔 2018-07-31 17: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刘茹倩)7月31日,湖南省辰溪县宗教局联合县司法局利用庙会庙会人口聚集香客众多的机会,在观音洞寺开展“送法进宗教场所”法律宣传。重点宣传新修订的《宪法》和《宗教事务条列》等法律法规和宗教政策。

  本次活动通过寺庙前摆设“送法进宗教场所”法律服务咨询台的形式,为前来上香的群众和周边居民提供法律、政策咨询服务。活动吸引了300多位前来上香的群众和当地居民参加,发放《宪法》《宗教事务条例》等近500份。

  近年来,辰溪县宗教局通过赠送法治宣传资料、举办法治讲座培训等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对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进行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引导他们正确认识和处理国法和教规的关系,提高法治观念,提升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处理宗教事务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茹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1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