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泸溪联合巡查沅江辰泸共管河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李睿 刘凯 编辑:康晓乔 2018-07-31 17: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李睿 刘凯)为发现潜在问题,提高解决问题效率,7月27日,湖南省辰溪县副县长、河长办主任周安达带领县河长办、水利局、环保局、畜牧局、海事处及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联合泸溪县对辰泸共管河道进行巡河。

  在巡河过程中,联合巡河工作组详细询问并了解河道的相关情况。联合工作组要求,两县各级河长、河段长和所有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河长制工作纳入两县生态文明建设大局来抓,扎实做好巡河工作,全面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全力以赴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努力把江河泡泽管护好、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

  两县共管河道长33.5公里,本次联合巡河的开展,既是辰溪县首次跨地市进行联合巡河,也象征着两县联合机制正式启用。机制具体内容包括:要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以联合巡河为契机,形成一个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化、一体化的两县联合机制,对于破坏两县水域的一切问题实现零容忍;要相互扶持,形成合力,两县互相监督、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用铁一般的担当守护好一江碧水。

来源:红网

作者:李睿 刘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1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