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四大家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于佳丽 2018-07-31 16: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四大家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驻双官兵。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7月31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四大家”班子主要领导带着“八一”的祝福,走访慰问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代表县“四大家”领导和全县人民,向驻双部队官兵长期以来支持双牌建设、守一方平安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处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训练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他希望驻双官兵,要继续加大训练强度,苦练过硬本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适应新常态,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凝聚力,积极参与地方各项建设,为军地融合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1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