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前明调研指导新化立新桥社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于佳丽 2018-07-31 17: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

与会人员观看立新桥社区网格化管理系统。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7月30日,湖南省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深入上梅街道立新桥社区调研指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参加调研。

  在立新桥社区,朱前明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听取了街道、社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汇报。“这些问题该怎么解决?你们要明确好责任,加快研究解决。”在了解到立新桥社区化粪池偏少,垃圾果皮箱短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等问题后,朱前明要求各级各单位迅速落实责任,加强整改。

  朱前明指出,创建文明县城,群众是主体。上梅街道、立新桥社区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发动,教化居民群众,开展创文“洗脑”活动,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倡导社区居民摈弃不良习惯,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立新桥社区要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细化分解创建文明县城工作任务,迅速整改不足之处,常态化“四项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卫生保洁制度,充分发动群众搞好家庭卫生、楼道卫生和院落卫生,力求每一个角落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要协同县交通、城管、交警等部门和辖区相关部门,严厉打击车辆乱停乱放,摊贩乱堆乱摆的现象,特别要坚决杜绝客运车辆在城西路停靠。要探索制订居民公约,努力在全县的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发挥示范标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1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