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朱前明督查调度上渡街道资江村征地拆迁安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陈纲 2018-07-31 17: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7月30日,湖南省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深入上渡街道资江村16号综合用地项目现场,督查了解征地拆迁安置工作集中行动开展情况。

  “目前还有多少栋房屋没有征拆安置?大家要加速推进安置区的房屋建设,确保被拆迁的群众春节前能够入住。”在资江村16号综合用地现场,朱前明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安置区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征拆安置工作面临的困难,并要求大家多与老百姓沟通,了解他们的实际诉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朱前明认真听取了上渡街道、资江村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以及相关工作请求。他要求,在当前征地拆迁安置工作集中行动中,上渡街道办事处要全力以赴,做到全党动员、全民动手,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配足人员和力量;对部分历史遗留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妥善处理有关矛盾问题;要全面摸清征地拆迁安置工作集中行动底子,对发现问题要通过联系会议等措施予以解决;要坚持争取自拆和依法强拆双管齐下,努力打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攻坚战,为创建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1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