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跟时代步伐,年近九旬老党员微信学习十九大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沈秋兰 刘雅丽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2018-07-31 17: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党员的学习笔记。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章迎春 通讯员 沈秋兰 刘雅丽)“会上安排要填的表我填好了,今天特意带过来了。”7月30日,家住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街道银星社区绿地中央广场小区的89岁老党员廖福媛来到社区说道。廖福媛是一名有着61年党龄的老同志,年近九旬的她,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热情一点不输年轻人,在家人和社区干部的帮助下,廖福媛很快学会了用微信。

  “我是银星社区党支部党员廖福媛,天天在家观看红星云,学习十九大精神,请求帮助我答题学习……”翻开银盆岭街道银星社区支部党员廖福媛的微信朋友圈,不少都是关于学习十九大和党章党规的内容。她经常通过红星云学习十九大的内容,平常工作人员到她家里,她总是第一时间就拿出手机,亲切和大家一起分享她在红星云学习十九大学习的情况。此外,廖福媛还积极参与社区党总支组织的党员学习活动,每次领回的学习资料都十分爱惜地收集起来,时刻不忘给自己“充电”,是党的“铁粉”。

  红星云是湖南省委组织部开发的微信公众号,这是一间“永不下课”的“云课堂”,有着精心打造的图文、音频、视频等学习栏目,每日推送新的学习资源,让党员群众可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习。

  “社区党总支非常重视发挥红星云在‘五化建设’中的作用,积极指导党员使用红星云,让有智能手机的党员朋友物尽其用,让老党员跟上新时代,”社区工作人员说。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沈秋兰 刘雅丽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1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