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于佳丽 2018-07-31 17: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张慧)7月31日,湖南省祁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祁阳县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祁阳县2017年财政决算的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祁阳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祁阳县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接受了个别人大代表提出的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1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