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率部分省人大代表视察省财政厅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姿 彭之舸 编辑:刘威成 2018-07-31 21: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率(左一)部分省人大代表,专题视察省财政厅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记者 吴公然 实习生 李姿 摄影 彭之舸)7月31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率部分省人大代表,专题视察省财政厅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参加视察。

  代表们来到浏阳市官渡镇,视察“诗画中州”田园综合体项目,实地了解财政支持农村集体经济项目有关情况。省财政厅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今年省财政厅共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373件,承办数量排第一位。目前省财政厅已答复的建议中,代表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基本解决超过60%。参加视察的省人大代表对省财政厅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针对下步工作,代表们建议省财政厅应当进一步完善差异化扶持政策,助推乡村振兴。

  王柯敏对省财政厅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办理成效、确保建议落地。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虽然反映的只是一个方面的工作,但与整体经济社会发展的关联度很高,我们要善于把办理代表建议与促进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解决代表具体诉求与推动面上工作紧密结合,把解决当前问题与形成长效制度成果紧密结合,推动湖南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姿 彭之舸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31/831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