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燕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8-01 10: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黄海燕)7月31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今年第二次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区领导尹熙明、肖军生、吴小平、李正金参加会议。

  会上,区金融办对上半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作了情况汇报,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对上半年非法集资案件查处情况作了通报。副区长李正金对下半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于德辉在会上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处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大摸底排查、案件查处、违法资产处置力度,进一步处理好打击与维护稳定的关系,进一步强化部门监管和宣传教育,把“处非”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工作来抓,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为打造“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提供坚实保障。

  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燕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