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干部提拔任用坚持向一线倾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陈佳碧 王敏 编辑:于佳丽 2018-08-01 08: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8月1日讯(通讯员 陈毅 陈佳碧 记者 王敏)为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树立鼓励和引导石鼓区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改革创新的良好导向,7月30日,在中共石鼓区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表彰了王容易、蔡秋云等15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近年来,衡阳市石鼓区着重强化实干导向,坚持给党员干部松绑减负,在全市率先出台了干事创业容错纠错办法。坚持给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目前,全区正处在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干部提拔使用过程中,坚持向基层一线倾斜、向项目一线倾斜、向急难险重任务一线倾斜,将综合素质高、工作业绩好、一贯表现优秀的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去年以来调整乡街或项目建设一线干部23人次,同时,将机关的优秀年轻干部放到乡街任职、充实基层力量。

  “我们大张旗鼓表彰党员干部的忠诚、担当、作为,就是要大力营造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在危难紧要关头不当逃兵、在苦干实干巧干中创先争优。”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陈佳碧 王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