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国重器·航天航空展强势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8-01 08: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张家界大国重器·航天航空展8月1日强势来袭!

工作人员紧张布展中。

展区一角。

展区一角。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航展筹备已久,规模大,品位高,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开展,展馆及配套设施已搭建完成。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日讯(记者 廖秋萍)想与神舟号飞船返回舱、天宫二号互动飞船等大国重器来个亲密接触吗?机会来了。2018张家界大国重器·航天航空展8月1日强势来袭!

  目前,展馆布展情况如何?现场又有哪些“宝贝”等着大家探索。7月31日,记者提前一探究竟。

  本届航天航空展位于张家界经济开发区C区(长张高速张家界高速交警办公区旁)。记者现场看到,展馆内,神舟号飞船返回舱、天宫二号互动飞船、歼-20战斗机、63式水陆两用坦克等静态实物展品已完成摆设,工作人员正在搭建、调试互动体验区的仪器设备,包括VR太空体验、梦回神舟、虚拟跳伞等互动体验仿真设备。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航展筹备已久,规模大,品位高,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开展,展馆及配套设施已搭建完成,届时公众可以近距离观看我国在航空航天、深海探测、信息通讯等领域的重大成果,享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国防、航空科普视觉盛宴。

  本次展览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主办,张家界天泉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娄底响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主办的全国航天科普巡展之一,是目前中南五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航天科普展会。活动得到了中共张家界市委、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中共湖南张家界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和湖南张家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活动将从8月1日持续至10月10日,占地50000平方米的展馆内将展出我国航天航空的最新科技成果及海陆空多种军事武器装备。

  8月1日上午9点,红网时刻对2018张家界宇航文化节暨大国重器·航天航空展开幕式进行同步视频直播,与你一起看展览。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