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安委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1 08: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肖星群) 7月30日,2018年涟源市安委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湖南省涟源市宾馆小礼堂召开。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傅德贤、梁毅、陈庆云、李冰玉、刘志刚、邱超文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今年来,涟源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安全生产“十大战役”攻坚行动、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实现了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可控。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继续稳定好转。

  谢学龙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抓与不抓效果大不一样,相关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对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无论大小决不抱侥幸心理,持续加强对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隐患的排查和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谢学龙还结合一些具体事例,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真抓实干,以自身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刘杰要求各级各部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补齐工作短板,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狠抓责任制的落实,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刘杰还就做好煤矿、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