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谢学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涟源分站 编辑:陈纲 2018-08-01 09: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7月30日,湖南省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判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2018年绩效考核工作。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副书记李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市委常委肖更新、谢永东、梁育清、王澍、孙纬辉及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就今年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就省委第七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2018年娄底市县市区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改革方案有关精神,并提出任务分解方案;相关市领导就做好分管工作作了发言,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涟源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涟源上半年经济运行态势总体平稳,但也还面临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压力大、金融资金保障供给趋紧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巡视整改和绩效评估为动力,强化责任心,狠抓落实力,奋斗创佳绩。要围绕巡视组交办的问题整改清单,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督查指导,出具详细整改方案,严肃问责,努力营造干实事、抓落实的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任务。针对2018年娄底市县市区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改革方案,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高度重视基层统计工作。市统计局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对统计员队伍的指导培训,提高统计员专业素质。同时,在行业扶贫和金融信贷问题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举一反三能力,完善规章制度,下大力气对脱贫攻坚巡查反馈问题进行整改,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小康涟源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涟源分站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