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财政局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肖卫华 段振宁 蒋滔 编辑:王津 2018-08-01 08: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日讯(通讯员 肖卫华 段振宁 蒋滔)7月31日,宁远县财政局对局机关和乡镇财政所21名新提拔和岗位调整的中层干部集中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会上对此次新提拔和岗位调整的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认清新岗位对自己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自觉加强法规政策和财政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适应新角色,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二是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要树立良好财政形象,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树立正确的工作导向和行为导向,积极营造开拓进取、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努力塑造为民、务实、清廉的财政干部形象;三是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利。要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遵守廉政纪律,抵得住诱惑、防得住风险,做到警钟长鸣,起好遵纪守法的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领导干部。要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保持一颗强烈的事业心,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做一名优秀的财政干部,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21名新提拔和岗位调整的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纷纷表态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财政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卫华 段振宁 蒋滔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