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滕晖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01 10: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罗学艺 滕晖)7月30日,怀化麻阳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总结分析上半年麻阳全县经济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1至6月,麻阳实现生产总值32.21亿元,同比增长8.3%;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5.9亿元,同比增长7.2%;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80亿元,同比增长15.5%;全县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2651元,同比增长8.8%;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847元,同比增长11.5%;实现财政总收入2.97亿元,同比增长13.3%。

  李仕忠指出,从各项数据反映的情况来看,麻阳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当前全县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存在着行业之间发展不平衡、规模工业基础差、重点项目建设乏力、流动资金严重不足等问题,需要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李仕忠强调,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进一步盘活土地资源,加大政策宣传,加大招商引资;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完善好基础台账资料,确保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环境整治,切实将中央环保督查组和省环保督查组交办的任务整改到位;要整合资金,破解征拆难题,强有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优化经济结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对照目标任务,合理规划布局,合理配置师资力量,集中力量化解大班额问题;各部门、乡镇要增强责任意识,把防汛和抗旱工作作为当前的主要工作抓好抓实,周密部署、未雨绸缪做好防汛和抗旱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滕晖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