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滕晖 编辑:陈纲 2018-08-01 10: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罗学艺 滕晖)7月30日,湖南省麻阳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8年第七次集体学习。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学习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题作专题辅导。

集体学习现场。

  李仕忠指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强化党的组织在同级组织中的领导地位,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各个领域、各个方面;要发挥制度执行的保障作用并完善党的领导体制机制,以党章为根本,以中央制定的党内法规为主干,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提供制度保证。

  李仕忠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党的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7月21—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麻阳和怀化调研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滕晖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