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养护人员集中参加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8-01 10: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31日,岳阳市君山区公路建养中心举办了公路养护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培训主要内容为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生产安全故事调查与分析,着重从安全生产职责、自我保护等方面,结合实际分析了当前公路养护安全生产的重点难点、防范措施及目标要求等。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全身心地投入到公路养护工作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