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市限购区域共推出住宅2129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馨怡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01 10:47: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业内专家表示,住宅供应量大幅增加是上周长沙楼市主要特征。 长沙晚报记者 陈馨怡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馨怡)昨日,长沙市住建委公布了上周(2018·07·23-2018·07·27)长沙市限购区域最新房地产销售数据。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市在限购区域内共批准预售项目10个,预售面积27.01万㎡,共2129套住宅。

  开盘方面,上周长沙市限购区域内包括北辰三角洲、建发央著等在内共计有7个新建商品住房项目进行了开盘,其中摇号销售楼盘3个,分别为北辰三角洲、恒泰湘壹府(馥桂园) 、克拉美丽山庄,不摇号销售楼盘4个,分别为新城国际花都、时代年华(南地块)、建发央著、汇西园。

  数据显示,上周摇号销售的3个楼盘中签率均达到或超过66.7%,其中克拉美丽山庄共计推出66套房源,当天中签率达到84.7%。

  业内专家表示,上周长沙市商品房和住宅预售面积均出现明显上升,尤其是住宅预售有了明显的反转。而成交方面,上周商品房和住宅成交面积有所下降,但仍然维持在较高位。整体而言,住宅供应量大幅增加是上周长沙楼市主要特征。

  长沙市限购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摇号销售楼盘情况

  (7·23-7·29)

  序号楼盘 所在区域 房源数 中签率

  1 北辰三角洲开福区 939套房源 66.7%

  2恒泰湘壹府(馥桂园) 开福区144套房源66.7%

  3 克拉美丽山庄天心区 66套房源84.7%

  长沙市限购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不摇号销售楼盘情况

  序号楼盘 所在区域房源数 认购率

  1新城国际花都望城区 238套房源 12.6%

  2 时代年华(南地块) 望城区 760套房源 48.4%

  3 建发央著 岳麓区 591套房源60%

  4 汇西园岳麓区14套房源 14.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馨怡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