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新思想进基层”微宣讲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龙珍 编辑:陈纲 2018-08-01 11: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宣讲大赛现场。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座无虚席。

现场进行颁奖。

获奖选手合影。

  红网时刻8月1日讯(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7月31日,湖南省凤凰县“好声音讲坛——新思想进基层”微宣讲大赛成功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各战线选送的24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八名,优秀组织奖两个。

  比赛现场氛围热烈,参赛选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用“小故事”说明“大道理”,从“细微处”凸显“大格局”,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切身感受,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学校、进机关、进部队、进企业、进农村、进基层与进两新组织,以微宣讲等多种形式推动这一光辉思想在凤凰“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来源:红网

作者:龙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