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前明、左志锋“八一”前夕慰问驻新化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01 16: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前明与县消防中队的官兵亲切握手。

朱前明、左志锋一行在军干所看望慰问老干部。

朱前明希望武警中队的官兵为维护县域平安再立功劳。

朱前明一行看望慰问县人武部的官兵。

  红网时刻8月1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看望慰问了驻新化县的部队官兵,向他们表示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县领导姜世星、王文红、朱国飞、刘迟辉、李笃成、欧阳灼亮等参加慰问。

  朱前明、左志锋一行先后来到县消防中队、县军干所、县武警中队、县人民武装部,对广大官兵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朱前明、左志锋等领导和驻军官兵亲切握手,详细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和部队官兵的生活训练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在县消防中队,朱前明说,新化消防在历次抢险救援、灭火救援行动中,圆满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是一支听党指挥、英勇善战,值得党和人民信赖的队伍。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帮助和支持消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全体官兵要继续发扬消防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建设平安和谐新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军干所,朱前明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身体情况,为他们一一送上慰问金,祝他们保重身体、颐养天年。朱前明说,老干部都是革命功臣,在战争年代立下了汗马功劳,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朱前明嘱咐军干所负责人一定要照顾好大家的起居生活,努力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老干部们晚年生活提供优质服务,让他们生活得更加舒心。

  在县武警中队和县人武部,朱前明说,在去年严峻的抗洪抢险形势下,广大官兵连日来投身抗洪抢险第一线,冲锋在前,加固堤坝,在抗洪抢险过程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重要作用,充分体现出深厚的军民鱼水情谊。朱前明勉励广大官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警惕,保持训练,为维护县域平安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