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部署2018年征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双峰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8-01 11: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李鹤 胡后继)7月30日,湖南省双峰县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征兵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燕青在会上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今年征兵工作抓紧抓好,以有效的措施、严格的标准,把提高兵员质量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强化保障,认真执行上级征兵命令,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会上,县人武部部长傅联红总结了2017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征兵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朱尧丰传达了省征兵办《关于预防和纠正基层征兵“微腐败”问题的通知》。

  今年双峰县征兵工作分传达部署准备阶段,体检、政治考核实施阶段,复查复审、综合素质考评和审批定兵阶段,新兵运输四个阶段,将围绕“确保兵源质量、确保完成任务”目标,按照“质量标准、择优精选”原则,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严格工作程序、强化质量标准、注重廉洁征兵、密切征接关系,确保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双峰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