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华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1 11:2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彭华)8月1日起,湖南省蓝山县审计局派出三个审计组“兵分三路” 相继进驻蓝山县民政局、移民局、浆洞国有林场、大桥瑶族乡等单位,召开审计进点会,展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为加强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的管理监督,蓝山县审计局根据蓝山县委组织部的委托,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确定2018年度对10个单位的14位党政领导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其中离任审计10人,任中审计4人。

  审计严格按照中央两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进行,审计结果将成干部任免的重要依据。审计过程中重点关注领导干部在履行经济责任过程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情况;遵守有关经济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情况;制定和执行重大经济决策情况;与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有关的管理、决策等活动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情况;遵守有关廉洁从政规定情况。

  目前,各审计组已按照审计分工有条不紊地全面展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华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