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旅游升温联席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希东 谭诚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1 11: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李希东 谭诚)7月31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主持召开道县旅游升温联席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讨论研究了道县旅游升温有关问题、文化旅游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建方案及农旅产业示范园优惠政策等。

  会议指出,道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旅游升温战役会议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要求,针对当前道县旅游升温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紧紧围绕打好“旅游升温战役”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的战略目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产业项目建设为重点,以产品创新为支撑,着力推动道县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力争2018年道县旅游综合收入增长达13.5%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李希东 谭诚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