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黎春秋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编辑:康晓乔 2018-08-01 15: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黄康)今天是“八一”建军节。7月31日,湖南省浏阳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黎春秋一行专程前往军干所、驻浏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向驻浏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全市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和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这里的休养环境如何?”“大家的身体状况好不好?”走进市军干所,黎春秋详细了解军队离退休干部的近况,感谢老同志们曾经为祖国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他们保持军人本色,老有所为,奉献余热。同时,他叮嘱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祝愿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继续为浏阳建设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哪里有险重任务,哪里就有“最可爱的人”。“感谢你们为浏阳发展所做的贡献。”在市人武部,黎春秋高度肯定了全体指战员在推动浏阳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送上了慰问物资和慰问信。

  在市消防大队,全体消防官兵早已整齐列队,节日的氛围里,大家精神抖擞。黎春秋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合影留念,并为大家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物资。黎春秋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浏阳消防人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用自己的坚强臂膀捍卫了这座城市的消防安全,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以及全市人民,对同志们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大家节日快乐!”

  随后,黎春秋一行又来到市武警中队,给全体官兵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慰问信。一直以来,武警驻浏部队积极支持参加浏阳的改革和建设,在全市各类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怕牺牲、不畏艰险。黎春秋勉励全体官兵再接再厉,继续为浏阳发展贡献力量,“大家有没有信心?”“有!有!有!”官兵们的回答坚定有力、气势如虹。

  市领导吴震、李家喜、戴武明、尹乐平、沈学军、王坤球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