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公安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消防、武警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8-01 15: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公安局党委走访慰问消防、武警官兵

慰问消防官兵。

新田县公安局党委走访慰问消防、武警官兵

消防战士训练科目表演。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7月30日至31日,在第91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湖南省新田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唐红林率新田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当地武警、消防官兵、退伍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唐红林一行先后来到当地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在慰问活动中,唐红林称赞武警中队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地方经济发展中作出重大贡献,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战、作风优良的铁军;称赞消防官兵们在防火灭火、应急救援、抗洪抢险等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攻坚队伍。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官兵们进行训练科目汇报表演,赢得在场所有人员的热烈掌声。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