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首个社区足球场建成投用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刘爽 编辑:康晓乔 2018-08-01 15: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首个社区足球场——新滩社区足球场建成投用。

比赛预备发球。

小球员们正在激烈地抢球中。

小队员一脚将球踢进。

小球员正在罚点球。

社区居民观看比赛。

  红网时刻邵阳8月1日讯(记者 曾珍 通讯员 刘爽)“我平常就很喜欢踢足球,现在社区修建了足球场,有更多机会约小伙伴一起来踢球,真是太开心了。”11岁的厉桥擦着汗跟记者说道。8月1日上午,华竹小学-社区起航队正在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新滩社区足球场踢球比赛,教练一声令下发球,双方小球员驰骋在球场。

  新滩社区足球场是目前邵阳市唯一的社区足球场,是国家发改委“十三五”规划项目,2017年下达投资计划,现项目已竣工。足球场长42米,宽22米,是标准的五人制球场。项目计划投资50万元,实际完成投资48.6万元。球场将采取定期向社区居民免费开放,剩余时间向社会收费运行的方式进行经营。

  新滩镇街道办事处新滩社区是北塔区2015年启动建设的6个美好社区之一,今年,该社区获评“全市十佳美好社区”称号。三年来,该社区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各类服务,此次足球场的建成,将大大丰富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满足居民精神文化需求,也将壮大社区集体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刘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