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推进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1 14: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雯)7月30日,湖南省慈利县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推进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动员会,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慈利县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推进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情况汇报。

  邱初开指出,殡葬改革是关乎到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内容,要严格落实省、市、县相关要求,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结合乡村规划建设,扎实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