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上半年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获省厅表扬

来源:红网 作者:城步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8-01 15: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方刚 刘海波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笔者从7月31日下午召开的全省上半年“隐患清零”考核通报视频会议上获悉,湖南省城步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上半年工作受到湖南省交通运输厅通报表扬。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和部门的监管责任,整治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实现安全隐患动态清零,杜绝发生重特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的发生,7月中旬,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派出15个检查组,采取日常数据分析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省14个市州、93个县市区的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进行了上半年考评。

  城步的客运企业和行业监管部门在“两客一危”平台数据、安全生产事故和“隐患清零”现场检查等三方面综合得分98.41分,名列全省第14位。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对城步进行了通报表扬,并给予5万元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城步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