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D巨幕涂鸦“青春之墙”现长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高芹 2018-08-01 14: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31日讯(记者 易禹琳)“青春如你, 天生C位”。今晚,芒果TV特意为“粉丝”们主办的为期5天的“青春芒果节”正式启动,在来自天南地北的“粉丝”们的欢呼声中,神秘的3D巨幕涂鸦“青春之墙”揭开面纱,芒果塔激光空间秀照亮马栏山的夜空。

  据悉,这幅远远就能看见的巨幕涂鸦由芒果TV联手亚洲知名艺术组织HKWalls,力邀西班牙著名新锐艺术家Demsky J创作完成,面积达1925平方米,他用独特且色彩斑斓的立体方块打破了常规的平面空间,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我省著名作家彭见明、画家陈飞虎、石纲、袁绍明、周玲子现场观看了涂鸦揭幕仪式,称赞西班牙艺术家的涂鸦作品令人震撼,给长沙带来新鲜的艺术气息。作品色块鲜明,线条简洁,构思精美,充满青春向上的气息,与长沙这座城市气质契合,与“青春芒果节”年轻人勇于创新的气质契合。

  “青春芒果节”启幕当天,发布了由著名设计师梁洪玮设计创作的吉祥物——芒果崽和特意为家庭设计的看电视全网内容综合和全网数据搜索的“牛奶盒子”。据介绍,从7月31日至8月4日,马栏山每天都有惊喜活动献给“粉丝”。芒果TV特地把王牌节目中的体验环节搬到了马栏山现场,可满足观众们长久以来“好想上节目玩一玩”的心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