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李建华调研光电子产业园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01 16: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3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调研光电子产业园项目建设,强调各相关部门在确保生产安全质量的同时,要抓紧施工建设步伐,争取光电子产业园尽快投产运营。

  “厂房建设的怎么样了?什么时候能够投产运营?”“装修工程还有什么难题?”在光电子产业园,李建华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项目的施工建设进程。光电子产业园是冷水江市经济转型升级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筑面积约8000平米,共分为三期建设,一期工程主要用于生产光猫,预计今年八月上旬可试投产。

  李建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光电子产业园建设,集中资源,倒排工期,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针对改造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积极沟通协商,挑出“重点”和“难点”,采用各个突破的方法,逐一进行化解;要高度重视园区的生产安全,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

  在皮草生产车间,李建华详细了解皮草生产的工艺制作、产品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产品和技术创新,培育知名品牌,实现企业科学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