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全面启动城区“抗旱保绿”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向东蛟 编辑:陈纲 2018-08-01 16: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向东蛟)7月29日,湖南省沅陵县园林绿化所召开2018年城区园林绿化抗旱保绿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综合分析了今年抗旱保绿的严峻形势,要求所生产部门立即启动城区抗旱工作,力争尽可能减少因干旱造成绿化苗木死亡。

  会上对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提高认识,科学施策,积极落实,把抗旱保绿工作做早做实;加强对抗旱保绿工作的组织领导,领导小组下设两个工作队轮流进行抗旱作业;科学合理安排抗旱时间,因考虑到白天气温较高,人流量较大,会议决定作业时间定在每晚21点到次日凌晨4点;加强对作业机械的养护和维修保障力度,安排专人定期检测装备运转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向东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