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广场舞决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01 16: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30日晚,湖南省冷水江市禁毒委员会主办,冷水江市禁毒协会、市禁毒办、总工会、文体广新局承办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娄底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广场舞大赛冷水江市决赛在滨江公园举行,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曾伯怡宣布活动开始。

  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冷水江市各乡镇办的10支队伍,结合禁毒宣传,踏着动感十足的节奏,用充满活力的舞姿、热情欢快的表演,既形象生动地诠释着广场舞娱乐身心、锻炼身体的舞蹈艺术形式,又充分展现了老百姓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晚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冷水江市全面开展禁毒斗争,禁毒工作体制机制日趋完善,宣传教育、缉毒执法、人员管控、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先后荣获“娄底市禁毒工作先进县市区”“湖南省禁毒工作先进县市区”等荣誉称号。下阶段,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参与示范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折不扣落实娄底示范创建各项工作要求;各学校要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己任,积极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教育学生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形成良好的成长导向。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要热心参与、积极投身禁毒公益事业,构筑一道全民禁毒的钢铁长城,持续推进冷水江市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经过激烈的角逐,金竹山镇选送的参赛曲目《大家一起来禁毒+向党看齐》摘得桂冠。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