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夜宵烧烤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邓美琴 编辑:于佳丽 2018-08-01 15: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日讯(通讯员 邓美琴)为深入推进环境整治工作,7月31日晚,湖南省新田县城管执法局组织8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出动执法车10台,对群众民反映强烈、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卫生、妨碍道路通行的夜宵店、烧烤店进行了集中整治。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本着“先教育再纠正”的文明执法原则,首先对摊主们进行劝导,同时进行摄像取证,对劝导无效的依法进行物品暂扣处理。当晚,共检查夜宵店、烧烤店50余家,暂扣烧烤架9台、桌子5张、凳子30余张。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城区夜市秩序得到明显改善,受到市民好评。

  下一步,该局将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实行错时管理,延长执勤时间,采取流动巡查与定点守控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发现、查处、取缔流动摊点,巩固集中整治成果,防止出现反弹。

来源:红网

作者:邓美琴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