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批3家企业入驻长沙县广汽三菱汽车零部件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01 16: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8月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7月31日下午,广汽三菱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福州六和、长沙粤动和广州林骏成为首批入驻企业。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城慎辅,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利民,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湘鸿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常利民代表长沙经开区分别与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荣华、长沙粤动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源、广州林骏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今井一郎签约。

  张跃赛表示,广汽三菱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的成立,是广汽三菱实现中长期发展规划的重要布局,首批3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入驻,为广汽三菱主机厂和配套厂在促进本地配套开发、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未来,广汽三菱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本地化发展,为长沙经开区打造优势产业集群,早日实现5000亿园区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曾超群对项目的签约落户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广汽三菱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充分发扬以商招商、二次招商的优势,实现增资扩股、裂变发展。此次首批签约入驻广汽三菱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的3个项目,涉及汽车产业链重要环节,既为广汽三菱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的蓬勃发展建立了良好开端,也为长沙经开区加快汽车产业链建设注入了强劲动能。

  曾超群指出,长沙经开区、长沙县将以签约仪式为起点,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加快打造优势产业链”等决策部署,坚持“项目为王、服务至上”,当好保姆,提升服务,着力解决项目难题,全力打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除此次签约入驻的3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外,长沙经开区还正在抓紧时间对接其他项目,确保更多汽车零部件企业入驻广汽三菱汽车零部件产业园。

  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招商合作局、产业环保局、建设发展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星沙产业基地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