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朱用文以河长身份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褚开平 编辑:王津 2018-08-01 16: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褚开平)7月31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来到所管辖的河段开展巡河护河工作,履行“河长”职责。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德献陪同参加。

  朱用文实地巡查了索溪河罗公坪段、岩门段,重点查看了岩门大桥施工段河道恢复情况。朱用文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加强动态监管力度,将河流环境治理常态化;要强化宣传引导,引导人人参与治理、人人爱护环境,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人居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褚开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1/831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